地理科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设置

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开展“名师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2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推进学院“名师工程”建设,加快教师专业化发展进程,打造一支 专业型、创新型的师资队伍,根据学校 “名师讲堂”活动方案,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于2023年11月22日下午,在汇文楼211教室开展“名师讲堂”活动。共有四位教师参与本次活动,分别是“一流课程”负责人周利军、李贺和“金课堂”项目负责人赵爽、周宏丽,全体专业教师、二级督导参与听课和评课过程。

本次活动开始前,学院组织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对参加讲课教师的教学内容的专业性、前沿性,教学目标的合理性、课程思政等内容进行审核。

 


在讲课过程中,每位教师讲授完成后,学院二级督导和部分教师对讲课教师的课堂讲授情况进行现场点评,同时组织二级督导依据绥化学院课堂教学质量标准进行评分。

活动结束后,院长周利军从教师课前准、教学设计以及教学方法等方面作了总结,并指出教师在授课过程存在的问题,给出具体改进意见和建议。本次活动对推动学院一流课程建设、打造“金课堂”以及深化课程思政建设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