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峥嵘岁月”抗战历史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3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3日下午,我院组织学生党员通过视频会议开展了“峥嵘岁月”抗战历史学习活动,以此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活动由辅导员马欣慧主持。

 

 

 

七十五年前,中国人民用抗战的伟大胜利,开辟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形成了伟大的抗战精神。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大力弘扬伟大抗战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的爱国热情、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院开展了这次“峥嵘岁月”抗战历史学习活动。学生党员在家中线上开展了这次抗战历史学习,通过研讨、观影等形式,接受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的精神洗礼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这段历史,牢固树立忧虑意识和危机意识,勿忘国耻,把爱国精神转变为报效祖国的实际行动。

 

  

 

 

上一条:我院开展“中国力量的彰显,从抗疫故事说起”专题党课 下一条:我院召开党政联席视频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