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召开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0-11-04    作者:     来源:     点击:

114日,我院在农水楼310召开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我院全体具有表决权正式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郑德志主持。

随着国歌的奏响,本次换届大会正式拉开序幕,院长郭海滨宣读了中共绥化学院党委组织部《关于同意中共绥化学院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

党总支书记刘冰南代表上届总支部委员会向大会做工作报告,通过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夯实组织建设基础”“创新党建工作思路”“强化作风建设等方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来我院的各项工作情况;阐述了未来十四五期间,我院各项重要工作任务。全体与会党员对报告进行认真审议,并一致表决通过。

大会表决通过了我院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和选举工作人员名单。通过选举产生了我院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委员,分别是刘冰南、郭海滨、郑德志、周利军、刘姬冰、李贺、杨则已。最后,大会在奏唱《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

上一条: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参加“四史”主题知识教育竞赛 下一条: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师生热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