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THIS NAME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走访哈市实习基地

发布日期:2013-10-1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3年10月17日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院长郭海滨、院长助理周利军、资源专业教研室主任郑丽颖等人走访了位于哈尔滨市泰山路221号的校外实习基地“黑龙江沃泰地理信息评估咨询有限公司”,看望了我院在此实习的部分学生,听取了实习单位胡爱波经理对于我院实习生在基地实习期间的评价,胡经理对我院学生综合素质、实践能力、敬业精神做了充分的肯定,对他们提出了明确的就业指导建议,同时他也为我院在培养应用型人才的过程中需要注意问题提出了十分中肯的意见。

本次走访的主要目的是:

1、 了解我院学生在校外实习基地“黑龙江沃泰地理信息评估咨询有限公司”的实习综合表现;了解培养方案的课程设置是否能满足企业人才的需要;了解我院在人才培养过程中有哪些方面需要加强,另外针对走访所发现的问题进行整理,完善2015届学生实习的计划安排及培养方案修改等工作。

2、 研究进一步合作的问题,就明年实习生入职等工作进行沟通及制定计划。

3、 了解学生通过实习后能否提升就业竞争能力及学生的就业意向。

黑龙江沃泰地理信息评估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民营企业,成立于2004年,现有正式员工60余人,公司的业务范围包括:工程测量、控制测量、矿山测量、地籍测绘、地图数字化、建库数据库、建立专业地理信息系统、土地登记代理、地质灾害评估、治理、设计与施工、土地总体规划及其他专项规划等。我院目前有22名同学在黑龙江沃泰地理信息评估咨询有限公司实习,其中有5人在肇东做肇东市农村地籍调查的内业工作,5人在五常做五常市农村地籍调查的内业工作,10名男生在五常做五常市农村地籍调查的外业工作,另外两名女生在公司总部实习。

上一条:关于2017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考试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农学专业开展实地教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