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组织观看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式

发布日期:2018-03-31    作者:     来源:     点击:

关心“两会动态”,争做时代先锋。3月5日上午,我院组织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在特教楼310观看了第十三届全国人大第一次会议开幕式盛况。与会党员、预备党员认真听取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郑德志、团总支书记刘姬冰、2017级辅导员郑柏松一同观看。

在报告中,李克强总理回顾了五年来我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及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听取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宪法修正案草案的说明,并提出了2018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和重点工作。

通过观看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学生党员切实感受到了我国近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并对2018年政府的工作充满了期望。2015级学生党员王树禹说:“听完总理的报告,让我深刻地体会到了科学技术跟创新精神在竞争中的无可比拟的优越性与决定性。我们是祖国与民族的希望,我们必须努力学习,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充分发挥创新精神,为社会的进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2016级学生党员周亚琳满怀激动的说:“听了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内心倍受鼓舞,对国家的前途和未来充满信心。 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有义务要紧跟国家的脚步,努力学习,完善自身,为国家建设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记者 许孟达

上一条:我院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签订学生党员承诺书 下一条:我院举行2017级班干部竞选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