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暑假社会实践张维中心小学第五篇章

发布日期:2017-07-29    作者:     来源:     点击:

今天是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第五天,伴着清晨的曙光,清新的空气,刘老师与志愿者团队同朝气勃勃的小朋友们共同返校。一日之际在于晨,清晨的时光不容荒废,志愿者团队依旧保持初心,耐心的陪伴小朋友们温习功课、预习知识,过程非常顺利,小朋友们非常配合。因为小朋友们知道九点钟便要开始大家期待已久的联欢会,小朋友们和志愿者团队在这几天中都精心仔细的为联欢会准备着各自的节目。遇到活动积极参加,充分表现自己的才艺,小朋友们通过实践把这些心得体会的非常透彻,联欢会在大家热切的期待中顺利召开,和蔼可亲的刘老师为小朋友们准备了小星星,作为他们乖巧懂事的奖励。在联欢会中,有的女孩子想要为大家表演舞蹈但苦于没有音乐,志愿者们便纷纷用手机努力为女孩们查找配乐,为演出更加顺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男孩子们主配合着唱歌。还有的节目由志愿者与小朋友们共同合作,志愿者们希望由此能让小朋友们懂得合作的重要性,让小朋友们以后更加的团结互助,也相信他们一定会坚持一下去。

整个联欢会其乐无穷,小朋友们天真的笑脸融化了每一位志愿者的心。朗朗的笑声可见我院志愿者非常受小朋友们的欢迎,夏日的骄阳虽然容易使人烦躁,但也拥有一颗充满爱的真心,炎热也会跟随着汗水随之而去,联欢会中欢乐多,可学之处无穷尽。晚上回到住处,小朋友们积极热烈的表达自己的想法,稚嫩的话语充满着童趣,伴随着夏微风、阵阵虫鸣,小宝贝们静静的睡着了,相信他们梦是香甜的,我们志愿者团队也更加期待与孩子们美好的明日相处的到来。

上一条:暑假社会实践张维中心小学第六篇章 下一条:暑假社会实践张维中心小学第四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