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美丽校园微电影大赛我院参赛作品《画》摘得桂冠

发布日期:2013-05-31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29日,由学校团委主办,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中国梦,美丽校园” 微电影大赛在理综楼B124室圆满落幕。

“中国梦,美丽校园”微电影大赛,是我校首届举办的大学生微电影大赛。大赛历时两周,有7部作品入围。入围作品都是围绕“中国梦,美丽校园”这个主题,以院系为单位提交的原创作品。校园微电影大赛的举办,旨在鼓励大学生通过微电影这样全新的艺术形式展示青春梦,传递正能量,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能力与风采。

大赛入围作品形式丰富多样、内容涉及各个层面,充分体现了大学生对生活的深入思考。其中,农学与水利工程学院的作品《画》,讲述了一个聋哑女孩儿努力学习、生活,最后实现自己梦想的过程。

经评选,农学与水利工程学院《画》摘得桂冠,文学与传媒学院、电气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创作的作品获得二等奖,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音乐学院创作的作品获得三等奖。

上一条:共建生态文明 共享绿色未来 下一条: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举办“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