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迎接2018级新生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8-09-03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3日,伴随着最后一名新同学的到来,我院为期天的迎新工作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迎新中,学生会、团总支及各班志愿者共153名同学全身心的投入迎新工作。志愿者们采取“一对一帮助新生办理入学手续、搬运行李、安置宿舍,他们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有序的安排,确保了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也赢得了新生及新生家长的肯定与赞许。期间,我院党总支书记关江宏、院长郭海滨、副书记郑德志、副院长周利军多次检查并指导了我院2018级新生报到注册工作,深入了解学生所需和家长所盼,团总支书记、2018级新生辅导员刘姬冰、2017级辅导员郑柏松全程指导迎新工作。

此次迎新工作不仅锻炼了我院志愿者的能力,也为新生和家长提供了方便,使他们体会到了学院的温暖,相信在农水这个大家庭里良好的迎新风尚一届一届传承下去感谢老师们以及迎新志愿者的辛苦付出,也衷心祝愿学弟学妹们在大学能够不负韶华、勇攀高峰。

上一条:我院举行篮球队纳新选拔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