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学风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8-09-0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切实加强学风建设,做好迎接审核评估工作,94日,我院于教学主楼B517召开学风建设工作专题会议,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关江宏主持。

    关书记在讲话中强调,目前距我校迎接国家教育部审核评估已不足15天,全院学生要重视起来,充分利用这十几天的时间做好迎接评估准备工作。加强学风建设,及时纠正日常的生活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关书记要求全院学生要时刻铭记自己大学生的身份,时刻遵守学生规范学业上严谨认真,顺利完成学习任务,利用课余时间多去图书馆,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在生活上保持优良作风,保持寝室文明整洁。关书记希望,全院学生要认真做好迎接审核评估的准备工作,并要以这次审核评估为契机,充分检验学院的教学水平,加强学风建设。

    本次开展的学风建设专题会议,进一步促进了我院学风建设,为我院广大学子端正学习态度、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带来新的契机,确保审核评估工作顺利完成。

上一条:我院2018级新生参观校史馆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8级代班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