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举行“迎校庆65周年”演讲大赛

发布日期:2018-09-0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隆重迎接我校成立65周年,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我院于96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迎校庆65周年”演讲大赛,团总支书记刘姬冰老师受邀担任本次大赛嘉宾,学生会主席纪鸿飞、团总支副书记史雅思、舍委会主席娄生辉、社团联合会主席朱圣楠等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18级人文一班的孙超琪同学在演讲中说道:“时光飞逝,绥化学院已走过65载历程,作为新生,来到了美丽的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就像回到了家一样,刘老师对我们亲切关爱,就像大姐姐一样,保护着我们,关心着我们,让我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我们一定要努力学习,回报老师,回报学院。”水利三班的张纪尧同学在演讲中声音洪亮,神情激昂,充分带动现场情绪,赢得观众热烈掌声。最终,张纪尧同学荣获大赛一等奖,孙超琪等其他同学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本次大赛,不仅通过演讲的方式锻炼了18级新生的语言表达能力,还增进了新生对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的了解。此外,我院还于94日至5日举办了征文比赛和硬笔字书法比赛,这些活动的成功举办都对提升18级新生的综合能力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同时丰富了新生的课余生活。

上一条:我院新生开始军训生活 下一条:我院2018级新生参观校史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