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组织观看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19-04-29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29日,我院在联通广场组织观看升旗仪式,党总支书记关江宏,党总支副书记郑德志,团总支书记、2018级辅导员刘姬冰,2017级辅导员郑柏松出席升旗仪式。 主席团成员、2016级中共党员、2017级中共预备党员及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仪式

迎着清晨的第一缕曙光,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当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高举着神圣的五星红旗,迈着矫健的步伐,动作整齐划一缓缓走向主席台时,同学们心中对祖国深沉的爱意和崇高的敬意油然而起在全体师生庄严肃穆的注目礼下,伴随着慷慨激昂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冉冉升起,早春微风里鲜艳的国旗正在以昂扬不屈的姿态向上招展,迎风飘扬。

随后,高楠同学发表了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国旗下演讲。她在讲话中表示,青年人要走在时代的尖端,要有“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雄心壮志,更要努力做到“千磨万击还坚韧,任尔东西南北风”的意志,她号召同学们铭记五四,把握今日,共同构筑无悔的青春。

本次升旗仪式的成功举办,不仅表达了我院对加强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视,也增强了我院师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了同学们对爱国热情,为学校工作的下一步推行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记者 林忠杨

13A8E

上一条:我院参加校春季篮球赛 下一条:我院与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武警绥化中队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联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