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男篮荣获校春季大学生篮球联赛冠军

发布日期:2019-05-16    作者:     来源:     点击:

我院男篮历经多日的小组赛,成功突围晋级校春季篮球赛决赛。515下午比赛在体育馆举行,我院与电气工程学院展开冠军争夺战。党总支书记关江宏、院长郭海滨、团总支书记刘姬冰和教师学生代表到场为我院篮球健儿加油助威!

比赛始,我院派出23号纪鸿飞与电气工程学院争球。纪鸿飞不负所望成功为我院夺得球权在场下观众农水加油的助威声中我院男篮快攻猛打,利用充沛的弹跳力优势稳住篮板,在第一轮比赛中,便以6:2的比分成功压制对手。场下一片欢呼和掌声。随着比赛的不断进行电气工程学院男篮对我院男篮发起了猛烈的进攻我院稳扎稳打,不断传球,拉扯空当,转而进行战术防卫最终在内线先驰得点。随着比分的不断拉近,最终以8:8的分数打成平手。第三轮刚开始,电气工程学院通过一系列连贯的抢球、断球、防守、进攻,以19:11的比分反超我院。面对恶劣的局势,我院男篮并不气馁,凭借不服输的精神,顽强拼搏。为挽回比分,我院男篮及时改变策略,调整战术,互相配合,运动员状态逐渐回暖,罚篮多次命中,费翔多次突破敌方包围上篮得分将分数反超。最终,我院男篮31:21的优势比分锁定胜局,成功赢得了比赛的胜利荣获本次联赛冠军。

通过本次比赛,强了我院同各院系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强了集体荣誉感,体现了我院学生团结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希望我院篮球队不骄不躁、砥砺前行,在今后的比赛中继续取得优异成绩。(记者 赵玉群 林忠杨

 

 

上一条:我院举办2019届专场供需见面会 下一条:我院运动员积极备战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