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排球联谊赛

发布日期:2019-04-1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团队凝聚力,417日,我院在第二篮球场举办排球联谊赛,团总支副书记史雅思,副主席刘善壮,体育部副部长刘振坤、杨力荃亲临比赛现场为选手加油。

此次排球联谊赛共四支队伍参加,2016级联队对战2017联队2018级水利农学联队对战2018级造价人文联队。随着一声哨声响起,只见2016级队员力发挥,坚持个人技术与团队合作相结合的战术,发球、接球、一传、二传、扣球。面对对手的猛烈进攻、扣杀之下,2017级的选手们顽强扑救,互相打气加油,紧张激烈的竞赛场面屡屡出现,运动员的激情、活力和精湛的球技不断引来赛场观众的喝彩。在另一球场上,2018级队员们也毫不示弱,各施绝技,发球、起跳、拦网、扣球,充分发挥自己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熟练的战术配合,精彩的传球引来欢呼阵阵,助威声铿锵有力,此起彼伏。最后,2018级水利农学联队以20完胜2018级造价人文联队,捧得桂冠;2017级联队以20战胜2016级连队,获得冠军。

此次比赛,联队精神抖擞,配合默契,团队精神得以彰显。每个环节都凝聚着大家的智慧与团结,展现我院学子风采。(记者 沈琳)

22406

上一条:我院开展“国安天下宁,做安全传播者”主题团活 下一条:绿茵竞技 激情飞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