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2017级水利专业学生进行课程实习

发布日期:2019-04-0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提高学习兴趣,丰富教学内容,将课堂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44日,在郑丽颖老师的带领下,我院2017级水利水电专业学生前往学校十一公寓施工现场进行课程实习。

   在建筑施工经理于向洲经理的认真讲解下,同学们了解了有关钢筋镀层、C40混凝土配比、C30砼配比以及如何选择更合适的石子进行施工等建筑材料问题,也懂得了佩戴不同颜色的安全帽职责不同等施工常识。同学们真正走进了建筑施工现场,对建筑材料的使用与存放,及施工等相关问题有了更加直观和深入的理解。

此次实习参观,同学们都受益匪浅,感触很多。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使同学们对自己所学专业有了更深一层的理解,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为同学们以后工作实习积累了经验。(记者 朱丽媛

2329A

上一条:我院开展校运动会运动员选拔工作 下一条:我院开展清明节烈士陵园祭英烈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