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学生代表召开就业周筹备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2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帮助2020届毕业生在家可以及时获取就业信息,325日,我院在钉钉平台召开线上会议,商讨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推进以及就业活动周的实施方案。我院学生会主席团、就业部等相关部门学生干部出席。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刘姬冰主持。

会议伊始,刘姬冰宣读了就业活动周的具体方案,并安排了如何搜寻就业信息、信息如何归类等相关问题,以及统计毕业生完成就业的具体人数。届时,我院会召开就业经验交流会,让成功完成就业的学生分享就业经验。

刘姬冰表示,助毕业生顺利就业,学院积极联系用人单位,将全部招聘活动转为线上,力争将疫情期间的线上就业工作做好。同时,院也将采取多渠道、多形式帮助毕业生了解相关政策,提高同学们对就业创业政策的知晓度。刘姬冰希望,对于接下来的就业周,毕业生们要时刻关注,精心修改简历,提升面试技巧,巩固专业知识。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期待同学们以全新的姿态迎接人生新的选择。与会人员还对就业活动其他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现阶段仍是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毕业生就业面临着非常复杂严峻的挑战。学院将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持“学生为本”,以更坚定的决心和更有效的措施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实现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而不懈努力!

上一条: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完成在线预答辩工作 下一条:辅导员有话对你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