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召开冬季疫情防控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0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做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增强全体学生的防控意识,127日,我院于教学主楼b124召开冬季疫情防控大会。党总支副书记郑德志、2020级辅导员马欣慧出席会议,1920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会议。

郑德志首先就近日某高校发生火灾的情况提醒各位同学要注意寝室用电安全,随后,为大家讲解了冬季疫情防控知识,引导学生做好自我防护工作,并对冬季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要勤洗手,戴口罩并保持合理社交距离养成健康文明生活方式。二,要严格执行出入校园制度,做好出入校园记录各班班长支书及时汇报学生出校情况。

马欣慧首先冬季学期及假期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部署,同时要求各班召开学生疫情防控培训班会严格执行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马欣慧提醒同学们,今年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绷紧绷牢思想之弦,做到一刻不松,积极配合学校和学院工作。

会后,同学们表示积极配合做好学校和学院工作,做到防患于未然,共筑健康安全防线.冬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防控意识,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有助于营造全员参与、人人有责的防控氛围,切实守好校园疫情防线。

上一条:肩负时代使命 弘扬榜样力量——我院在“一二九”表彰大会中获得表彰 下一条:“冬日齐扫雪 热情暖人心”——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举办冬季清雪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