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THIS NAME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与望奎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开展社会服务项目对接活动

发布日期:2015-07-06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30日,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院长郭海滨、农学专业教师任红梅、贾森,科技处处长周全等一行4人,应望奎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邀请,参加绥化市“百名专家下基层”行动望奎对接会。本次对接会由望奎县委组织部牵头。

我校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任红梅、贾森、戴明是科技处组织遴选,绥化市科技局推荐、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确定的下派专家,他们与望奎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合作,针对望奎地区农作物栽培、植物营养诊断和病虫害防治等进行技术指导和培训。对接会上,望奎县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姜宏余解读了绥化市“百名专家下基层”行动的主要内容和相关政策;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主任王树春、刘英田等介绍了单位概况及本县农业发展现状。对接双方就望奎县农业生产近年遇到的十余个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科技处长周全简要介绍了绥化学院实施“社会服务工程”的基本情况,并表示要切实完成好与望奎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的对接项目,尤其要加强植物营养诊断、植物病虫害防治、作物栽培技术等领域的科研合作;同时强调对接会只是起点,要将后续工作扎实地、深入地进行下去,把具体服务项目落到实处,在社会服务中提高一线教师科研能力,在服务地方中推进“应用技术大学”建设,以社会服务项目为载体,为望奎县新农村建设做出地方大学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特种玉米新品种选育与推广项目总结 下一条:环保,我们“同呼吸 共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