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支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概况 >> 正文

总支概况

发布日期:2020-05-06    作者:     来源:     点击:

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会,现有党员127人,其中教工党员38人,学生党员89人。

教工党员中,研究员110人具有副教授职称,17人具有讲师职称具有博士学位的1人,硕士学位的33人,具有学士学位的3人。

党总支成立以来,在学校党委直接领导下,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准政治方向,坚持党的政治领导,夯实政治根基,涵养政治生态,防范政治风险,永葆政治本色,提高政治能力,深入学习新思想,以建设应用型大学,培养应用型人才,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工,不断改变教育观念、提高教学质量,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党总支具有严谨执着、求真务实、善于研究、勇于改革的优良传统,党总支有着强大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在我院党总支的正确领导和教师党员的潜在影响下,全体教职工团结合作、相互关心、相互促进,在全院范围内形成了严谨认真、脚踏实地、深入实践、勇于创新的工作氛围。

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党总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始终秉承着创新发展,民主和谐的治院理念,积极推进地方性、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切实发挥学院党总支作用,把方向、管大局、做决策,抓班子、带队伍、保落实,有效担负起学院发展的重任。把立德树人融入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各环节,为把我院建成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教学单位而努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