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3-08-17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的总体部署,8月17日下午,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教育实践活动全面启动。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督导金凤友、吴波、刘海同志出席会议。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办公室成员、全体教师参加动员大会。

会上,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院长郭海滨同志首先作动员讲话,郭院长认真传达了学校党委的会议精神,深入阐释了开展这次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并明确了此次活动的具体方法和步骤,保证了这次活动的顺利进行。学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督导金凤友同志代表学校党委肯定了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前期成果,并对学院接下来工作进行了指导。

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将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校督导组的悉心指导下,以新学院崭新、扎实的工作作风、高度的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确保取得活动实效,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上一条:关于陈蒙蒙等四名同学列为党员发展对象的公示 下一条:第二十七期积极分子党校培训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