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清明祭英烈,追寻中国梦

发布日期:2014-04-03    作者:     来源:     点击:

——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学生主题党日活动

4月2日,由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学生学生党支部组织的“清明祭英烈,追寻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在我校实验楼431举行。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关江宏,辅导员刘姬冰、梁广东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党员纷纷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缅怀及对中国梦的理解。党员谢旻甫说,“革命先烈也许离现在的生活有了一些距离,但是他们的精神却一直感染着我们、激励着我们,我们应该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坚持自己的信仰。”党员房盼盼以基层干部沈浩和戴成钧为例,讲述了自己的梦想,她希望自己以后扎根基层,在最基层的地方奉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关书记给同学们介绍了清明节的来历,并强调说,当今社会缅怀英烈最好的方式应该是学习他们的理想信念和奉献精神,而现在我们更应该发扬感恩孝道精神,珍惜自己身边的人,珍惜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同时关书记向学生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生党员能加强学习教育、树立远大的理想信念,近一步提高自己的素质、能力及政治素养,积极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二是要踏实做事,诚恳做人。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带头作用,将正能量带给同学。三是要宽宏待人,互礼互让,并要拥有奉献精神。座谈会在全体党员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中结束。

“杏花春雨庆清明”,我们在继承古人思想精华的同时将不断弘扬我们新时代的清明精神。在实现中国梦的道路上,我们当代大学生将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充实自己,实现自己的梦想,为中华腾飞加油出彩。

上一条:第三十期积极分子党校培训学员公示 下一条:关于陈蒙蒙等四名同学列为党员发展对象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