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THIS NAME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到黑龙江沃泰地理信息评估咨询有限公司考察

发布日期:2013-05-3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3年5月28日,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周利军和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专业负责人曹允庚老师来到位于哈尔滨市泰山路221号的黑龙江沃泰地理信息评估咨询有限公司洽谈建设实习基地事宜。公司董事长叶总对我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他首先介绍了公司的性质、规模和经营现状等内容,然后对实习期间的工资待遇做了简要说明。公司项目经理吴英介绍了公司正在从事的农村地籍调查工作,需要外业测量员和内业图件处理人员,此外他还对实习期间的具体要求做了相关说明。曹允庚老师从专业的角度对资源专业的学生从整体上进行了介绍,同时结合实习内容,回去以后对学生做一个简单的培训。周老师首先对沃泰公司能接纳我院的学生表示感谢,同时也表示,回去后一定推荐最优秀的学生来沃泰实习。最后双方签订了绥化学院与黑龙江沃泰地理信息评估咨询有限公司共建实习基地协议书。

上一条:美丽校园微电影大赛我院作品《画》摘得桂冠 下一条: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举办“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