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THIS NAME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迈好大学第一步

发布日期:2013-09-29    作者:     来源:     点击:

——我院举行学习经验交流会

2013年9月26日下午18时30分,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在教学主楼B区124教室举办了一次丰富多彩的学习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学习部部长李秀主持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辅导员老师梁广东及2013级全体大一新生,并邀请2011级、2012级优秀学习干部、优秀学生担任嘉宾。

本次大会分为三部分,首先由2011级、2012级优秀的学哥学姐们介绍自己的有关学习、生大学英语四六级以及其他等级考试的经验,在这个过程中,学哥学姐们为大一新生讲述了如何去学习,如何对待专业课和选修课,并针对如何处理工作和学习时间的问题提出一些心得,优秀嘉宾的演讲内容充实、贴近同学们的实际生活、介绍精彩、感情充沛,使大一新生更快、更好的完成了从高中生到大学生角色的转变,迅速地融入到大学生活,投入到自己的学习生活中。

最后,梁广东老师亲切地给大家讲述了自己曾经的大学生活以及自己思想的转变,梁老师的一席亲切的话语,给大一新生们带来了极大的鼓舞,点燃了新生们心中青春的火把!临近国庆长假,梁广东老师强调了安全问题,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快乐回家,平安返校。

上一条: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走访哈市实习基地 下一条:新老生联谊,共迎中秋佳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