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THIS NAME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领导赴绥化五中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日期:2013-11-0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加强对学生实习工作的指导,2013年11月5日至6日,我院党总支书记彭万臣携院长助理周利军、教法教师高兴副教授、辅导员老师刘姬冰两次前往绥化五中看望正在实习的2010级地理专业的学生。

绥化五中的领导和实习指导教师对彭书记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生的实习情况,对我院实习生的学习态度、工作热情、教师技能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在交谈过程中,彭书记对绥化五中给学生提供实践平台以及实习单位教师的无私指导表示感谢,并鼓励实习学生把握此次实习机会,多听、多看、多学,走好迈向讲台的第一步。随后,我院领导和教师一起认真听取了学生的上课情况汇报,并与五中校领导、指导教师们就备课、上课进行了经验交流。

为了向各位领导老师汇报实习成果,11月6日,2010级贾春旭同学进行了公开课教学,看到同学们的表现,院领导和各位老师们深切地感受到实习学生们的成长,大家都倍感欣慰。随后,全体实习生和我院领导教师一起听取了绥化五中张晶晶老师的示范课,课后全体教师和实习生就地理科学专业师范生的培养、中学地理教学的现状、面对新时期的学生教师应该怎样备课和上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同学们表示他们一定会继续努力,圆满完成实习任务,为以后走上教师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为母校争光。此行还就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在绥化五中建立关爱留守儿童基地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商议。

上一条:我院办公应用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传承中华文化,书写魅力青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