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THIS NAME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在全国第九届“斯维尔杯”BIM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05-28    作者:     来源:     点击:

    全国中、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大赛,是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深圳市斯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建筑大学、同济大学、上海杉达学院共同承办的全国性高校大学生创新技能大赛,于5月26日落下帷幕。次大赛,共设工程设计专项、绿色建筑分析专项、工程造价专项、工程管理专项4个专项比赛及全能奖。全国共有507所高校参赛,其中本科学校334所,我院派出两支队伍参加比赛。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由江涌起老师带队指导的“太阳当空”学生团队获得全能奖一等奖,单项一等奖1项,单项二等奖3项,由张志明老师带领的“致用队”,获得全能三等奖1项,单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创造了工程造价专业建立以来的良好成绩。

   通过此次大赛,展现了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在实践教学方面取得的成绩,增强师生对专业和行业的理解,提高了团队的协作能力;同时也体现了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以赛促学,以赛代练,重在学习”的目标,检验了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型人才培养的效果,使学生在比赛中巩固、夯实了专业基础知识,提高了专业实践能力。

 

 

 

 

上一条:龙建路桥第五工程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校园招聘会 下一条:我院在2018年首届黑龙江省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