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THIS NAME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5级毕业实习动员及安全教育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07-10    作者:     来源:     点击:

79日下午,我院在教学主楼A502会议室召开了2015级毕业实习及安全教育大会。我院党总支书记关江宏,院长郭海滨,党总支副书记郑德志,副院长周利军和2015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郑德志主持。

会上,院长郭海滨向2015级同学说明了毕业实习相关事项。他提醒同学们要注重身体素质和各方面综合能力,以便更好的胜任工作。他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实习工作,敢于吃苦吃亏,善于沟通思考,多看多学多问,讲诚信。同时就如何走好实习之路问题做了详细的讲解,并且强调了实习安全问题及实习的重要性,他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实习单位规章制度,履行自己的职责,谨防在实习过程中上当受骗。

随后,副院长周利军从实习手册、实习报告、实习材料、实习期间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讲述,并就实习材料的填写做了详细的说明。党总支副书记郑德志针对同学们对实习中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讲解,他强调要了解自己的工作,充分利用法律知识来保障自己的合法权益,同时他鼓励同学经常与学校,老师,同事交流,争取圆满完成实习。

 

 

 

 

上一条:我院举行首次试讲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四届“中海达杯测量技能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