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THIS NAME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会

发布日期:2018-09-02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2日,迎新工作已经过半,为了更好的和新生家长沟通交流,我院在特教楼310会议室举办了新生家长会。党总支书记关江宏、副书记郑德志、副院长周利军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团总支书记、2018级新生辅导员刘姬冰主持。

会上,郑德志对新生家长的到来表达欢迎。周利军向家长们介绍了我院的办学理念、办学目标和获奖赛事,并详细介绍了我院四个专业的教学规划、师资力量等多个方面的情况。随后,关江宏给家长们提出两点建议第一,大学是学习的殿堂,她希望新生把握好时间,学好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第二,希望新生们能学会做成人、做成事学会自我管理,家长与老师沟通,加强人身、财产安全的防范。

最后,在家长提问环节,我院领导就家长提出的住宿、放假安排、回家车票、考研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在为家长答疑解惑的同时,我院领导也希望每位新同学都可以在农水快乐健康地成长

上一条:我院迎接2018级新生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我院2018级迎新工作顺利进行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