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THIS NAME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行篮球队纳新选拔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0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调动院新生的运动热情,为我院篮球队注入新的活力94日上午,篮球队队长吕双带领队员在篮球场针对2018级新生开展篮球队纳新选拔活动,团总支书记刘姬冰莅临现场指导选拔工作。

    选拔开始前,同学们积极认真地做着热身准备,现场的气氛很是活跃。团总支书记刘姬冰要求各位参与纳新同学要认真对待此次纳新选拔活动,做好选拔心理准备,在上篮、运球过程中注意人身安全。随后,同学们依次进行了定点投篮和三步上篮,表现可圈可点。队长吕双带领大家进行了体前交叉运球练习。他解释,运球是篮球比赛中个人进攻的重要技术,也是组织全队进攻战术配合的桥梁。有目的的运球可以突破防守、发动进攻、调整位置、寻找有利时机进行传球和投篮,尤其是进攻盯人防守的有力武器。在吕双的讲解下同学们进行了交叉运球练习。针对投球、运球、上篮中表现出色的同学可获得进入篮球队的机会,最终共有12名同学成为正式队员。

    本次篮球队新成员选拔活动,为我院篮球队带来新生的力量,使学院男篮精神得到传承发扬。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8级代班见面会 下一条:我院迎接2018级新生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