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THIS NAME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绿茵竞技 激情飞扬

发布日期:2019-04-17    作者:     来源:     点击:

417日下午,绥化学院六人制足球赛在体育场继续开战,我院“水利飓浪”足球队迎战电气工程学院代表队。

比赛伴随着裁判的哨声正式开始,双方立即进入进攻状态。“水利飓浪”队采用边路进攻战术,利用两边前锋的速度优势展开闪电战。上半场第5分钟,我方就组织了第一次进攻,中场球员从球队左翼向前突进将球传给左前锋,左前锋一连突破对方两人来到对方禁区,利用惯性大力推射,但因皮球击中横梁未能得分。我方在上半场组织进攻多达5次,但都未能突破对方球门。下半场“水利飓浪”队控球率仍占据优势,但缺少有效进攻,以防守为主。最终,我院水利飓浪足球队以00战平电气工程学院代表队,双方握手言和。(记者:冯金雨

1DD4B

上一条:我院举办排球联谊赛 下一条:我院开展消防安全电影展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