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THIS NAME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国安天下宁,做安全传播者”主题团活

发布日期:2019-04-1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团员青年的基本素质,加深我院学生对国家安全的认识,4月17日,我院在教学主楼开展以国家天下宁,做安全传播者”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团总支副书记史雅思团总支委员宋亚婷、张越、高楠出席本次活动,2017级、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活动。

活动在集体合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拉开帷幕。随后,2017级班级代表为同学们讲解了国家安全的含义以及国家安全体系涵盖的11种安全,加深了同学们对国家安全的理解,让同学们认识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关于“维护国家安全,我们个人该怎么做”这一话题,同学们展开了热烈交流讨论,大家积极发言,相互补充,现场气氛十分活跃。2018级农学二班团支书王嗣婷说:“我们要立志成为遵纪守法、保家卫国的好公民,保证个人安全是国家安全的前提,进行自我学习的同时也要积极向他人做安全知识的宣传”。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加强了全体同学的国家安全意识,提高了同学们自觉关心和坚决维护国家安全的积极性,也营造了浓厚的国家安全教育氛围。(记者 赵玉群 林忠杨 李瑞雪

DDA1

上一条:我院开展2018级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排球联谊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