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THIS NAME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3.22世界水日”暨“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2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提高人们的节水意识,加强水资源保护,322日,我院联合绥化市水务局在我校东门和绥化市北二路举办了以坚持节水优先,强化水资源管理为主题的世界水日宣传活动。绥化市水务局水政科科长李德新莅临活动现场,我院党总支书记关江宏、院长郭海滨、党总支副书记郑德志、团总支书记刘姬冰、17级辅导员郑柏松亲临活动现场,团总支副书记史雅思和副主席孙博分别带领2018级的志愿者积极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同学们通过发放节水倡议宣传单并附带着环保型购物袋来呼吁市民节约水资源,保护赖以生存的环境。我院学生绘制的节水宣传手抄报和同学们嘹亮的口号以及醒目的条幅切实营造了良好的节水宣传氛围,吸引了过往路人驻足,他们并在条幅上庄重的写下了自己的名字,郑重承诺在以后的生活中,将会从自身做起节约水资源。团总支副书记史雅思说:通过这次宣传活动,同学们提高了节水意识, 使学生从内心深处感受到要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爱护我们的美好校园。

    此次活动培养和提高了同学们节约用水的意识,引导和推动同学们保护水资源。同时也推动了群众对水资源的保护,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节约水资源、爱护水资源的自觉性,对今后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记者 相婷 陈雨菲)

 

1E4B6

 

 

 

 

上一条:我院开展“3.22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3.22世界水日”暨“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