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THIS NAME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2019届专场供需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9-05-2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提高大学生自主择业能力,培养良好的就业意识5月18日,我院在教学主楼一楼大厅举办2019届专场供需见面会副校长孙庆平,招生就业处处长刘志安副处长崔茁,我院党总支书记关江宏副书记郑德志,副院长周军,团总支书记、2016级辅导员刘姬冰,2017级辅导员郑柏松亲临招聘会现场,2015级、2016级相关专业500余名同学参加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42家企业进行招聘,现场人头攒动,秩序井然同学们通过对比寻找适合自己的业单位,投递上手中精心准备的简历企业概况、工作城市、未来发展薪资待遇、员工福利、晋升标准、工作时间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除了2016级、2017级同学以外,现场还有一些低年级的同学前来观摩,了解本专业相关企业的招聘流程和岗位需求,以备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做出良好规划。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既满足了企业的用人需求,为企业引进了优秀的人才,同时也加强了学生对各个企业的了解,为同学们在未来找到满意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记者 林忠杨 李瑞雪 赵玉群

 

 

 

上一条:我院师生拔河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我院男篮荣获校春季大学生篮球联赛冠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