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THIS NAME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2019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9-09-01    作者:     来源:     点击:

91号,我院为期天的迎新工作终圆满落下帷幕,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迎来了一批朝气蓬勃的2019级新生,直到新生报到工作停止,我院共接待了260余人。

 

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迎新工作,纷纷到迎新接待处部署工作,认真安排每一项任务,要求各部门真正做到深入新生中去,尽最大能力去为新生解决问题,力求每一项工作都能安全有序进行。我院155志愿者协助学院,帮助新生完成缴费报道、购买生活物品以及入住宿舍等一系列工作。

为了让新生尽快熟悉新环境,融入学校生活,志愿者们向新生们简单的介绍了学校的建筑分布以及讲解有关宿舍注意事项。 位大二的志愿者感慨道:“ 迎新是累,终于是体会到去年,学长学姐的辛苦了,走来走去,从体育馆跑到教学主楼再到寝室楼搬来搬去,讲来讲去,不断的回答着新生的各种问题强调重要事项。一切的一切都是体力脑力的极度消耗但看到师弟师妹们兴冲冲的样子,听到他们和家长们的一声谢谢,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另一位愿者聊到:“我接待有来自南方的学妹,母亲送她过来性格有些内向,沉默寡言,怯生生的,我一下就想到去年的自己,我把她们带到寝室,路上有一句没一句地交代着新生需要注意的事项,或许是小学妹觉得我很友善,小姑娘逐渐变得开朗起来,话也多了。然后帮她在宿舍登记,领钥匙,搬行李,铺床铺,临走的时候,小姑娘脸的不舍,叔叔阿姨也是满脸的感激,那刻,心里蓦地涌起一种难言的责任感。夏去秋来,变的只是容颜,不变的是那一颗颗充满热情的心良好的迎新风尚被一届届下去。

 

截至今天,院的2019级迎新工作已经圆满完成新的生活,新的起点,祝愿2019级新生能够在大学里尽情绽放自己的青春,延续我院的优良传统,不断呈现出新的精神风貌,发扬我们的农水精神。(记者 李娟平)

上一条:我院在“达北杯”首届黑龙江省高校大学生无人机测绘技能大赛再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