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THIS NAME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孙庆平为我院全体党员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0-25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24日,我校在教学主楼五楼501会议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我院全体教师与学生党员参加会议,副校长孙庆平为本次活动主讲人。

会上,孙庆平围绕践行初心使命贵在担与我院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作了交流体会。从我们要弄清楚何为担当我们要扪心自问担当的怎样、我们要想明白如何去担当三个方面为与会员进行了详细讲解。他表示,我们要保持对党忠诚的政治担当、主动作为的事业担当、不畏艰难的改革担当、能干会干的能力担当和遵纪守法的底线担当。他强调,进行主题教育的目的,就是要砥砺广大党员干部随时打扫思想的灰尘,坚守精神的高地。他希望与会党员要做到慎独慎微,妥善处理好公私、义利、是非、情法、亲清、俭奢、苦乐、得失的关系,敬畏组织、敬畏法纪,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我院教师与学生党员会上认真听讲,记录笔记,会后相互交流心得体会。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听了此次孙校长的讲课,自己的政治觉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感悟,对日后的学习和工作有着非常大的帮助。(记者 林忠杨

 

 

上一条:郑德志考察我院成都就业基地 下一条:我院开展朝阳社区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