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THIS NAME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开展“世界水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3月22日—28日是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大学生对水资源的认识,增强保护水资源的责任感、使命感。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联合绥化市水务局、水文局于3月22日举办“世界水日”宣传实践活动。本次宣传活动在绥化市政府广场、人和街和学校东门外同时开展。绥化市委常委、副市长杜建彬,绥化市水务局局长于志龙、副局长李延超,黑龙江省水文水资源中心绥化分中心主任王俊孝、副主任张明,副院长卢百胜出席活动。

 

 

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的同学们向路过的行人分发节约用水宣传单,热心细致地向广大群众宣传节约水资源保护水生态的重要性,引导大家树立节约用水的好习惯。同时发动群众参与到保护母亲河的行动中来,增强对节水护水爱水的情感,提高“爱水、护水、节水与合理用水”的意识,助力同学们主动参与社会实践,积极响应中国水周“强化依法治水,携手共护母亲河”主题。

 

 

副院长卢百胜指出,世界水日的设立,提醒我们要注重环境保护,共同守护我们的地球家园。我们要爱护水资源,保护水环境,巩固节水型高校建设成果。

 

后勤管理处处长林福山,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冰南、党总支副书记郑德志、副院长周利军和部分师生及绥化水务局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来源|绥化学院

上一条: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院组织学生集中观看龙江高校“开学第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