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THIS NAME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军事理论》理论课程学习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0-31    作者:     来源:     点击:

《军事理论与训练》的理论课程采用慕课的形式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一、适用学生

2016级新生和2014级、2015级重修《军事理论》课程的学生。

二、学习方式及成绩考核

1.登陆地址:http://suihua.benke.chaoxing.com

2.登陆账号:学生学号,密码123456(建议观看使用火狐浏览器和谷歌浏览器)。登陆后尽快更新密码。即日起即可登陆,学习时间按通知中开课时间要求。

3.登陆后进入学习界面点击课程名称或课程学习,进行视频观看,作业答题。

4.学校不统一安排上课时间、地点,学生根据自身时间在课程开课时间内完成学习任务,最终进行考试

5.学生登录绥化学院尔雅网络课程学习系统,通过观看视频,完成相应作业,提问,讨论、考试等进行学习。学生需完整观看视频和作业(学习进度达到100%)能参加期末考试,否则取消考试资格观看视频时不能拖拽,只能正常观看完毕,否则无效。

6.课程成绩构成:综合成绩=视频观看(30%)+作业(20%)+考试(50%)最后的成绩记载为百分制,60分及格,则可获得本课程学分,未参加考试将按不及格处理

三、具体开课及考试时间

开课时间与结课时间:2016年11月5日---2016年12月18日

考试时间2016年12月19日—2016年12月24日

(提示:遇到问题或丢失密码可以及时询问界面右上角在线客服,24小时在线进行解答)

教 务 处

二〇一六年十月二十八日

上一条:绥化学院2017年招聘公告 下一条:关于2016年秋季国家计算机等级考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