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级代班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8-09-0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使2018级新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94日,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2018级新生代班见面会,团总支书记、2018级辅导员刘姬冰、团总支副书记史雅思、学生会主席纪鸿飞、2018 级代班以及全体2018级新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舍委主席娄生辉主持。

    大会伊始,舍委主席娄生辉向全体大一新生的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同时,各个代班进行了自我介绍并给予寄语,代班们表示将要以积极服务的心态的去关怀新生,树立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引领新生们尽早适应大学生活。

    为了让新生们可以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遵守规定制度。学习部部长田雪苗宣读了军训要求,并希望2018级新生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最好规划舍务部部长史佳欣讲解了查寝规范条例,希望新生能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创造良好生活环境。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安全部部长杨红详细的讲述了安全用电的规范制度,希望新生们可以成为培养好习惯的最佳帮手。

    随后,新生代表陈伟宁上台讲述了她对大学的认识,认为要去寻找自己的价值,去创造属于自己的价值,就要勤奋努力,因为生活不会陪你演戏。新生代表水利宋雨桐说:开学这段时间,老师和学长学姐让我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校园内绿意盎然的景色让我陶醉,在大学的这个平台上,我将不负父母和老师的期望,走好每一步。

    最后,团总支书记、2018级辅导员刘姬冰强调了军训中应当注意的问题鼓励同学们要发扬敢于吃苦的优良品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崭新的大学生活。她希望新生代班们要相信自己,把自己心中所描绘的美好蓝图变为现实,充分做好准备工作,以最饱满的热情帮助妹们开启新的、丰富多彩的大学旅途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风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院举行篮球队纳新选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