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参加校“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中华经典诗文朗诵会

发布日期:2019-04-1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贯彻落实团中央关于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的实践活动,418日晚,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中华经典诗文朗诵会,我院朗诵队参加了本次活动。

“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在尹永辉、吕妙然、赵庆哲、孙超琪四人的领诵下,我院朗诵的《沁园春·雪》大气磅礴,激情澎湃祖国的大好河山仿佛一幅画卷展现在观众眼前。“中国是生育我们的母亲。你们觉得这位母亲可爱吗?我想你们是和我一样的见解,都觉得这位母亲是蛮可爱蛮可爱的。”在诵读到方志敏的《可爱的中国》时,朗诵队声音饱含深情,伴随着优美动人的配乐,在场观众无不为我院队员的精彩朗诵所打动。爱国青年为祖国无私奉献,五四精神新时代熠熠生辉,朗诵最后,全体队员在冯金雨的领唱下高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最美的旋律表达全体师生对伟大祖国母亲的衷心依恋与真诚歌颂。

团总支书记刘姬冰老师高度重视本次朗诵活动指导排练工作,朗诵队员始终热情饱满,每个细节之处力求做到完美。经过近半个月的积极排练,我院朗诵队出色完成了本次活动,为全校师生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演出。(记者 李娟平

1F9C4

上一条:我院参加“放飞中国梦,建功新时代”DIY手绘放风筝校级比赛 下一条:我院开展2018级教育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