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校运动会运动员选拔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09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9日,我院在体育场开展校运动会运动员选拔工作,团总支书记、2018级辅导员刘姬冰携主席团成员亲临现场指导选拔工作。

本次选拔工作围绕田径比赛展开,径赛类涉及100米、200米、400米、4×100米接力、4×400米接力等,田赛涉及跳远、铅球等项目。选手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风采动人。跑步项目中,选手们如离弦之箭,在跑道上疾驰。随着终点距离的不断减少,大家奋勇争先向终点发起冲刺。跳远项目中,选手助跑起跳节奏衔接顺畅,起跳台上骤然发力,踏条、腾空、落地一气呵成,身体在空中形成一条美丽的弧线,而后重重下落,稳稳的落在沙坑中一系列优美的动作引得现场喝彩不断。

本次选拔工作顺利开展,体现了我院对运动员选拔工作的高度重视,为我院备战校运动会打下了坚实基础预祝他们在校运动会中取得优异的成绩。(记者 林忠杨

1A1F2

上一条:我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2017级水利专业学生进行课程实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