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光荣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光荣榜 >> 正文

“奋进新时代,青春展风采”——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事迹展播(四)

发布日期:2020-11-11    作者:     来源:     点击:

榜样是船,让我们扬起希望的帆,带我们驶向胜利的彼岸;榜样是指南针,为我们指引前进的方向,让我们不再迷惘;榜样是坐标,为我们标明前行的道路,让我们向着正确的方向进取。如今的社会是一个榜样辈出的时代,也是一个需要榜样的时代。那么,现在就让我带你走进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事迹获得者的故事,领略属于他们的风采。

2020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2019级水文与水资源工程李贺莹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女,汉族。在生活中,她积极乐观,活泼开朗,对生活中的所有事物都充满着热情。在假期,她会做各种兼职来减轻家庭生活上的负担。在学习上,她积极进取,刻苦钻研,致力将每一个所学的科目都学懂、学透、学精。作为班级学习委员,她尽职尽责,积极为同学服务。课后,她会及时与同学沟通并为他们讲解在学习上所遇到的问题。除此之外,在校期间,她曾获得学校等综合奖学金还曾参加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和及类征文活动。在工作上,她恪尽职守,曾在大一学年就任于记者站。工作中,对于布置的各类稿件,她都会认认真真的完成。她表示:“在今后的学习道路中,会一直努力进取,不断超越自我,会更加的勤奋,志存高远,让自我得到进一步的成长与发展。

2020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2019级农学二栾珊珊

知识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女,汉族。在学习她勤奋刻苦,不断进取、不断探索。课上,她认真听讲,积极配合老师所布置的任务课下,充分利用学习资源,合理安排时间,利用课余时间去图书馆查阅与本专业相关的书籍,致力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在大一学年,她加入了学生会学习部,在工作中,在工作上,她兢兢业业,任劳任怨认认真真完成好老师所布置的工作。在生活上,她坦诚乐观,以一颗真挚随和的心与人相处,用宽广的胸怀去包容万事万物,乐于帮助身边的人,并得到了同学的支持和拥护,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她表示:“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迎接生活中每一天的挑战,发现自我的不足,取别人之长补自我之短,努力完善自我、丰富自我。”

 

上一条:“奋进新时代,青春展风采”——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事迹展播(一) 下一条:创洁净之舍,建怡人之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