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THIS NAME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农学专业

发布日期:2013-06-07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专业隶属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专业代码090101,学制四年,授予农学学士学位。

报考条件:语种不限,招理工类考生。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坚实的生物科学、作物生产、作物遗传育种及种子生产与经营管理等方面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能够在农业及其它相关部门或单位从事教学与科研、推广与开发、经营与管理等工作的创新型应用技术人才。

主要课程:寒地土壤学、植物生理学、生物化学、遗传学、田间试验设计与统计分析、植物病理学、农业生态学、农业气象学、作物栽培学、耕作学、作物育种学、种子学。

就业方向:在农业管理机构、农业企业(如种业公司、农资公司)等部门从事农业技术与设计、开发与推广、经营与管理等工作。

上一条:水利水电工程专业 下一条: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