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THIS NAME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工程造价专业

发布日期:2018-05-02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专业隶属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专业代码120105,学制四年,授予工学学士学位。

报考条件:语种不限,文理兼招。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工程造价管理相关知识,掌握编制、审核招投标及概预算文件技能,能够在造价咨询单位、施工企业、房地产开发企业、招投标代理公司等专业领域从事可行性研究、投资估算、招投标、工程概预算、工程结(决)算等工作,并具有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优秀造价工程师、BIM建模师、咨询师、建造师等高层次的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建筑工程计量与计价、钢筋平法识图与算量、工程项目管理、工程招投标与合同管理、房屋建筑学、建筑工程施工技术、建筑结构、建筑材料、建筑力学、建筑制图、建筑施工组织设计、BIM钢筋算量。

就业方向:在国家政府的计划与审计部门、定额管理站及银行与金融机构、工程(造价)咨询公司、建筑施工企业(乙方)、建筑装潢装饰工程公司、工程建设监理公司、房地产公司、设计院、会计审计事务所、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基建部门(甲方)等企事业单位,从事审计、工程造价招标代理、建设项目融资和投资控制、工程造价确定与控制、投标报价决策、合同管理、工程预(结)决算、工程成本分析、工程咨询、工程监理以及工程造价管理相关软件的开发应用和技术支持等工作。

上一条:我们在这里等你 下一条:水利水电工程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