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THIS NAME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我院2018级迎新工作顺利进行中

发布日期:2018-09-02    作者:     来源:     点击:

    92日早七点,伴随着冉冉升起的朝阳,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准时来到工作岗位上。他们身着金黄色的系服,开始新一天的迎新工作。

    今天是迎新工作最忙碌也是最关键的一天。在党总支书记关江宏,院长郭海滨,党总支副书记郑德志,副院长周利军,团总支书记、2018级辅导员刘姬冰,2017辅导员郑柏松领导老师的亲切关怀下,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迎接着2018级新生。

    在学校各处,都可以看到他们的身影。在体育馆,志愿者们绷紧神经,不放松一分一秒,认真对待来校报道的新同学。他们操作熟练,用最短的时间,精确无误地完成了新生的签到工作。在校园的甬路上,志愿者搬送新生的行李,热情地向新生和家长介绍着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在学生公寓,志愿者帮助新生铺放行李,打扫寝室。他们就像勤劳的蜜蜂一样,在最平凡的岗位上发挥着自己的最大价值。

    志愿者们充分发挥“农水精神”,追求卓越、无私奉献。他们自豪地说:“大一报道时,一切都是懵懂与未知,是农水的学哥学姐,带领我们走进了神圣的大学校园,现在我们成长了,也要像他们一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将这种精神传承下去。”迎新家长表示,为孩子选择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是最正确的选择,期待他们的孩子在大学茁壮成长,成为祖国栋梁之才。2018级新生表示,来到校园后,志愿者的真诚服务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自己一定要努力成长,将来像哥哥姐姐一样,回报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

    迎新工作还在继续,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欢迎大家的带来。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会 下一条:新的起航从这里开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