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THIS NAME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我院专升本学生顺利报道

发布日期:2020-09-19    作者:     来源:     点击:

919日,我院迎来了本年度35名专升本同学,我院志愿者在学校东门对专升本学生进行迎接。

本次活动中,我院组织了50多名志愿者无偿为大家提供服务。晨光熹微,我院志愿者早早地就来到了学校东门对专升本的同学进行引导与帮助。同学们入学心切,仅用时40分钟便完成了入学的相关事宜他们表示,既然选择了专升本的这条路,就一定会执着的走下去,无论遇到什么困难,也一定会竭尽全力去克服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希望所有专升本成功的同学能够继续打起精神,更加努力地学习所选专业的知识,提升自己的能力。同时,也祝愿所有的同学拼出一个美好的未来。(记者 董秀琪

上一条:我院2018级各班召开专升本新同学欢迎会 下一条:我院迎接2018级新生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