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THIS NAME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9-04-2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黑龙江分公司招聘简介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太平洋保险”)是在1991年5月13日成立的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的基础上组建而成的保险集团公司,总部设在上海。2007年12月25日在上海证交所成功上市,2009年12月23日在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曾多次被评为世界500强企业(2018年排名220位),中国最具价值的五十强品牌,国内最受客户认可和信赖的保险公司。

网址www.cpic.com.cn,设有全国统一的客户服务电话95500。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是一家经营规范、管控严谨、服务体系健全完善、具有雄厚经营实力和较强品牌影响力的商业保险企业,隶属于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黑龙江省已有近20年的经营历史,经营领域和服务网络遍及全省各地。目前,全辖员工总数为760人,除分公司本部16个职能部门外,下辖哈尔滨、大庆、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鹤岗、七台河、绥化、鸡西、黑河、伊春、双鸭山、大兴安岭等13个中心支公司和46家支公司。主营机动车、企业财产、工程、责任、货物运输、意健险等百余种保险业务。

多年来,公司牢固树立“诚信天下、稳健一生、追求卓越”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始终坚持推动和实现可持续的价值增长,专注保险主业,持续强化市场拓展能力、风险防范能力和基础管理能力等综合能力建设,加快推进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战略转型,在促进企业不断取得长足进步的同时,以服务经济、服务社会、服务群众为己任,充分发挥保险保障功能,为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保障民生做出了积极贡献,以“做一家负责任的保险公司”为使命,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普遍认可与信赖。

招聘岗位

招聘数量

专业类别

工作地点

理赔查勘

5人

专业不限,汽车、保险等专业优先考虑

绥化

福利待遇:基本工资、绩效工资、餐补、交通补、电话补、五险二金、过节费、年度体检、岗前培训、岗位轮训、带薪年假、晋升通道,各种福利待遇…… 

工资:4000-6000元左右

 

要求:大学本科学历,有驾驶证。

 简历投递: cpic_hrzb@163.com   

 咨询电话:0451-58592027

 

 

上一条:我院网络视频双选会火热进行中 下一条:关于绥化维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招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