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THIS NAME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我院开展线上2020届毕业生农学专业技能培训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04-08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7日,我院线上开展2020届毕业生农学专业技能交流会。我院农学专业教师贾森主持会议2016级学生宁利鹏2014级学生李东娜、唐璐、高健2012学生级孙刚主讲。学院领导刘冰南,郭海滨,郑德志,周立军,刘姬冰出席会议,2016级全体农学专业学生参加培训会。

宁利鹏从他个人的工作经历谈起,并且分享农资销售的经验。在农资销售工作中宁利鹏从一开始的不知所措到慢慢具备了解决问题、调动资源、不断创新、沟通交际、商务写作能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农资销售员,与他的努力是分不开的。李东娜是一名女销售员,她告诉学弟学妹们面临毕业不要迷茫,毕业想要好待遇是不可能的,要一步一个脚印,人生没有尽善尽美的,只有不断提升自己,保持竞争力,才能找到好工作,并且推荐智联招聘与58同城就业网。

唐璐从三支一扶层面分析就业经验,提醒学弟学妹可通过三支一扶捷径考公务员,“曲线救国”。告诫学弟学妹认清现实,确定目标,不负青春年华。高健提到专业不对口、跳槽等问题如何解决,并解释什么是专业复合型人才,先找到工作在选择工作。告诉学弟学妹遇到机会不要犹豫,把握自己人生方向。孙刚是一位厚积薄发型人才,从一开始的西部计划1500元的薪资到公务员笔试面试双双夺冠,付出必不可少,合理利用时间是策略。他告诉学弟学妹们,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

贾森对5位同学的发言进行总结并对同学们提出四点要求:认清就业形势,坚定就业信心;明确就业目标,放平就业心态;拓宽就业渠道,了解就业途径;珍惜就业机会,积极主动就业。贾森告诉同学们简历不要千篇一律,有方向投递简历;面试形象要得体,积极主动展现自我修养与自身素质。最后希望同学们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主动出击,顺利就业。

通过此次技能培训会极大促进同学们就业的信心,弥补了就业有关知识方面的空白。

上一条:学党史、颂党绩——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到靖宇小学宣讲党史 下一条: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市)2020校园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