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THIS NAME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黑龙江省水利水电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线上宣讲会火热开讲啦!

发布日期:2020-03-07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6日,黑龙江省水利水电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应我院要求召开线上宣讲会。黑龙江省水利水电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李田涛、人力资源部李星主讲,我院共有152名学生观看了直播宣讲。

李星首先在线上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李田涛就企业目前所拥有的资质,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组织构架,人力资源政策,所获得的奖项,以及企业之前承建的各个项目等一一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宣讲会上,同学们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

“招聘标准是什么?一个工程结束,就可以换岗位吗?工资按照月结算还是工程结束结算?工程是在黑龙江省还是外省?一般工程工期为多长时间?”对于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李田涛耐心的做出了解答。她表示,我们企业的用人理念是待遇留人、理念留人,解决同学们的后顾之忧。希望同学们能够进入到自己心仪的企业同时欢迎同学们能够来我们单位参加工作,我们成为同事。

上一条:齐齐哈尔城建市政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线上宣讲会火热开讲啦 下一条:我院网络视频双选会火热进行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