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THIS NAME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德才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到我院进行招聘会宣讲

发布日期:2020-10-3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让毕业生有更多的就业选择和就业方向。1029日,德才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到我院进行招聘会宣讲,人力资源总监张岫毅为本次宣讲会主讲人,我院全体2021届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张岫毅向各2021届毕业生讲述了公司的发展方向、发展前景、发展趋势、发展蓝图,并讲解了公司的历史背景和自创建以来所获得的荣誉。此外,阐述了公司对于在实习生期间及转正后的薪资待遇、公司工作氛围与环境;以及在本公司工作的五险一金、年终奖金等等各种公司福利。会议上,同学们踊跃提问,主讲人耐心的一一进行回答,氛围愉快且活跃。会议结束,主讲人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联系方式和公司二维码,期望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尽快加入德才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这个温暖的大家庭。

通过此次宣讲会,加深了同学们对德才装饰股份有限公司的了解,使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就业有了更多的选择

上一条:【就业资讯】招聘不间断 岗位时更新 下一条:辽宁钢都集团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