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THIS NAME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资讯】招聘不间断 岗位时更新

发布日期:2020-11-16    作者:     来源:     点击:

龙港化工招聘简章

一、浙江龙湾化工简介:

浙江龙湾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5月,已有35年的历史,主要从事农药的研制、开发、生产和销售,是农业部定点资质农药生产企业,目前已取得正式登记证件14个,另外还有多个证件正在登记中,注册商标已取得16个,具有新产品研究开发能力,新厂房建设正在筹备中。

公司于2000年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公司在国内拥有强有力的销售网络。龙克均(噻菌铜),还远销至东南亚国家,并在越南、印尼、马来西亚和菲律宾等国获得农药登记证件,得到了海外客户和当地农民的认可。

2001年,龙湾化工已被温州市人民政府评定“高新技术企业”和“市级企业(行业)技术中心”,2008年被认定为浙江省科技型企业,2020年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浙江龙湾化工,欢迎奋发上进的有志之士,一起开拓细菌药剂的蓝海市场。

二、招聘需求:

招聘市场营销代表  9  名:

1、植物保护、园艺、农学、农业资源与环境、市场营销、商学等相关专业;

2、可根据个人意愿,就近本土化安排工作,可以轮岗,也可根据个人意向安排市场,需要适应经常出差,能吃苦耐劳;

3、大专以上学历均可,地域不限,非常欢迎应届毕业生;

4、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安排推广代表、片区经理职位,工作13年后,根据态度、能力和业绩,按照企业流程,可升职为省区经理。

主要工作内容:

1、在经理的指导下,进行新产品试验示范、推广宣传、门店促销等工作;

2、协助经销商开发乡镇零售商终端市场;

3、新产品的技术服务和技术指导,示范农民,培训零售商;

4、帮助客户做好售后服务,维护老客户,培训客户的业务人员。

三、薪酬福利

1、员工福利:集体旅游、节日福利、通讯补助、出差补助、餐饮补贴和年终休假等等;

2、薪酬收入:根据个人能力、工作经验和销售业绩表现,年综合待遇在610万元,具体薪酬,电话(当面)详谈。

3、食宿待遇:中午提供免费的工作餐,公司为员工提供宿舍(空调、热水器、洗衣机等设施齐全)。

4、培训福利:为每一位新进员工制定职业生涯规划(推广代表——片区经理——省区经理——部门经理),并定期组织员工专业培训和外出参观学习。

四、联系方式:

公司网址:www.longwanchem.com

龙湾化工微信号:longwanchem

简历投递邮箱:379421189@qq.com

公司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龙湾区机场大道黄山路6

招聘电话:137 0577 1661王总;135 8768 1826熊先生

办公电话: 0577-2886778      

上一条:【就业资讯】招聘不间断 岗位时更新 下一条:【就业资讯】招聘不间断 岗位时更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