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THIS NAME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互惠共赢,“职”引未来-----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开展“稳就业”、“保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3-05-2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从今年三月份开始,积极投身于各地区专场招聘会,对绥化、南京、上海、湖州等地的多家单位进行调研,深入企事业了解行业动态,对接市场需求,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3月27日,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冰南、副院长周利军、党总支副书记郑德志、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负责人王玉琢以及2020级辅导员马欣慧走进黑龙江省第七地质勘察院,开展合作交流。会上,双方围绕学院办学情况、单位发展规划以及人才需求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并达成合作意向。

 

4月10日-4月14日,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德志、专任教师张磊、2021级辅导员孙亚萍赴苏州柯利达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中交三航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上海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开展访企拓岗、走访校友专项行动,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实习就业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5月19日-5月22日,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2020级辅导员马欣慧带领学生赴浙江湖州市参加“湖聚英才、未来可期”青年人才万人招聘会。马欣慧带队与企业人力资源专员互动,推进学生与企业的双向选择,切实推动了学生就业工作的进展。

 

下一阶段,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将继续坚定不移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做好就业规划与指导服务工作,加强校政企深层次合作,挖潜开拓更多市场化岗位,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把握毕业生就业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上一条:绥化学院2024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公示(硕士岗位) 下一条:农水招聘 |“薪”满意足,“职”等你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