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THIS NAME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我院工程造价专业开展培养方案修订专项调研

发布日期:2018-11-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完善工程造价专业培养方案,使工程造价专业课程设置更符合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2018111213日,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组织部分工程造价专业教师开展培养方案调研。本次调研分成两个调研小组,高校调研小组和企业调研小组。高校调研小组由学院副院长周利军老师带队,分别调研了黑龙江科技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和黑龙江东方学院建筑工程学部,调研内容主要有培养方案课程设置、生产实习和毕业实习安排、毕业设计、课程设计、教学模块设置等内容,同时考察了部分实验室,相关院系领导组织教研室教师参与,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企业调研小组由张志明老师带队,分别调研了黑龙江迅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和黑龙江润华电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主要调研了企业所需人才的标准,企业对学校实习安排、企业课程的设置等内容。通过此次调研,使我院工程造价专业教师更加了解省内同类院校造价专业的发展情况及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情况,为下一步培养方案的修订明确了方向、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开展假期培训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学业预警及淘汰专项讲座

关闭